close

img1432356208662  

每次接到離開台南市區的場次
總像小時候唸書時期待旅行的心情

不一樣的是
戶外教學搭乘的是遊覽車、還有一夥同學同行
現在   我卻愛極了獨自開車、獨自一個人

追著風與雲的腳步
我總是雀躍不已
內心深深深深地認定
其實    
開車兜風是才是我的主菜
演講、工作坊
僅是旅途中的一個休息

往曾文水庫的路上
雲霧漂移
我想像自己也隨著移動
有時停下來  攝一片雲
有時靠邊    捕捉樹梢上結伴的鳥身影

我納悶   
我是因為不想跟不對的伴出遊
還是  因為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文水庫
    全站熱搜

    盜色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